7.jpg 

約阿希姆·勒夫(德語:Joachim Löw,出生於1960年2月3日),是一名德國足球教練、前足球運動員,現任德國國家足球隊主教練。

1.jpg 

球迷在觀賞這屆世足賽時,除了各國球員,連教頭也拿來評比,勒夫是2010年世足公認排行第一的型男帥教頭,還有人說這些帥教頭無疑是場邊最美的風景線。

18.jpg 

而勒夫在海灘戴墨鏡的照片,也有好多球迷說跟阿湯哥好像。原來氣質非凡的勒夫可是有貴族血統的。

2.jpg 4.jpg 5.jpg

很多人不知道NIVEA(妮維亞)是德國品牌。

6.jpg 17.jpg 22.jpg 23.jpg  

2004年8月1日,德國足協出人意料地宣布勒夫將擔任德國國家隊的助理教練,輔助球隊的新主帥尤爾根·克林斯曼

25.jpg

克林斯曼曾與勒夫在同一所教練學校學習,深知勒夫的戰術指揮才能,因此上任前特別要求足協任命勒夫為球隊的助理教練。克林斯曼上任後,一反德國傳統的保守戰術,為球隊灌輸了進攻哲學,而勒夫則依此為克林斯曼制定戰術。

 20.jpg

2009年12月17日,德國足協在其官網上宣布,德國隊正式與主教練勒夫續約至2012年。

 19.jpg 15.jpg

根據德國足協101年的統計資料,勒夫在歷史上10位日耳曼軍團統帥中戰績最佳,勝率高達創紀錄的68.8%。德國足協一反常規,在世界杯賽前就提前與勒夫續約,正說明德國上下都充分信任他的能力,並對他領軍在南非世界杯中再創佳績寄予厚望。

 24.jpg

自從FIFA MANAGER 07開始,每一年的遊戲都會有一個足球教練作為封面人物。 07是Thomas Doll(前漢堡隊主教練),08是Hans Meyer(前紐倫堡隊主教練),而到了09,它的封面人物是……現任德國隊主教練Joachim Löw!

9.jpg 

耐人尋味的是,前兩位教練都分別在遊戲發行以後的次年二月份遭遇下課!可憐的勒夫會不會也遭此“詛咒”呢?

29.jpg 

對此,勒夫在接受采訪時回答道:“我不知道在之前那些人身上發生了什麼事,但我一點也不擔心。我只知道這是一款高人氣的遊戲作品。”

10.jpg  

看來勒夫對“詛咒”一說不屑一顧,那麼事實究竟如何,咱們就拭目以待吧!

 33.jpg26.jpg

世界杯上,德國隊主教練勒夫在觀看比賽期間摳吃鼻屎的鏡頭被媒體捕捉到並曝光。

21.jpg 

若問起誰是本屆世界杯最帥主教練,恐怕非德國隊主帥莫屬,風度翩翩的勒夫至今已虜獲了眾多女粉絲的芳心。但是就在昨天,勒夫的形象徹底幻滅了!

38.jpg

在上週日的英德大戰中,巴西最大的電視台Globo的攝影師捕捉到了德國隊主教練焦灼不安的怪異舉止——勒夫竟在教練席上大挖特挖鼻孔,而且更令人詫異的是,隨後他竟還把挖出的鼻腔內容物捻成一團塞入了口中!至少2500多萬巴西觀眾在電視機前親眼見證了這一幕,並被雷得目瞪口呆。

12.jpg 

國際在線專稿:世界杯上,德國隊主教練勒夫在觀看比賽期間摳吃鼻屎的鏡頭被媒體捕捉到並曝光,引起德媒關注。德國《焦點》雜誌網站日前就此採訪了行為專家,專家表示,這種行為的確不雅,但是可以原諒的。事實上每三個中就有一人有此癖好。

30.jpg 

在本屆世足賽德國教頭勒夫的藍色V領幸運羊毛衫。這件藍色v領毛衣,由德國的贊助廠商提供,售價約199歐元(約台幣8087元),目前在德國已經銷售一空,而勒夫身上這件毛衣,也將在世界盃結束後捐出做公益。

41.jpg 

35.jpg 3.jpg 11.jpg 14.jpg  27.jpg  16.jpg28.jpg40.jpg 36.jpg 37.jpg 39.jpg 6.jpg 32.jpg 34.jpg

31.jpg 

來看一下年輕時的勒夫,笑的靦腆,年輕時想裝成熟,蓄了不適合他的鬍,反而現在的成熟風範比較有味道,舉手投足很有男人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