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謝怡芬小檔案
生日:1980-1-20
身高:173cm
出生地:美國德州
學歷:麻省理工生物系畢業、阿根廷Buenos Aires大學進修一年;獲准申請進入德州聖安東尼奧醫學院,現正休學中。
語言:英文、國語、台灣話、西班牙文、法文
專長:電子與古典小提琴、跆拳道黑帶、功夫訓練、急救醫療技術員、壽司師父、夏威夷舞、騷莎
(Salsa)、Yoga
心想願望:「一輩子都要旅行!」一定要去世界各地看看! 
實踐時間:12
年,還在進行式中
神奇配方:從16歲起就堅定心願,即使沒有五星級旅程,也堅持要走出去

13.jpg

父母是台灣高雄人,正式踏入電視圈源始於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2008年夏推出第三季《瘋台灣》,大膽起用新人謝怡芬肩挑主持大樑。這位從德州回來的ABT(America BornTaiwanese)氣質美女,拉了二十年的小提琴,長得酷似林青霞,又像韓星李英愛,不但是麻省理工的高材生,更是跆拳道黑帶高手及急救醫護員。

9.jpg

《瘋台灣3》從今年一月拍攝至今已前進了宜蘭、南投、九份、台中、屏東、苗栗等地,在這些地方,謝怡芬不但對台灣生活大開眼界,更結交了許多當地朋友。節目中,她深入台灣各鄉鎮,體驗瘋狂有趣的台式生活,帶著觀眾一同發現連台灣人都不知道的台灣事。Janet也因為這個節目在父母故鄉台灣知名度大開,活潑開朗的陽光氣息也廣受觀眾喜愛。

3.jpg 4.jpg 5.jpg

在這個美白幾成主流的年代,Janet卻為了四處遊覽,即使曬黑也不在乎,不過仍然很注重防曬,因為,「曬傷會很痛」。

6.jpg 7.jpg

多才多藝,熱力四射,是Janet給人一貫的印象,好友林依晨就說,Janet的熱情感染性很強。

8.jpg 

她的臉上總是充滿了愉悅、滿足、開心的笑顏。

14.jpg 

擅長的小提琴演奏,為她換得了進白宮表演的機會,可見其琴藝之精湛。

20.jpg

熱愛旅行的她,果然出的第一本書就是旅遊心得紀錄。

19.jpg

林依晨、小S都是她的圈內好友。

17.jpg

為了能四處旅行,Janet的身段很柔軟,多年的旅遊經歷也讓她培養了十八般武藝。

1.jpg 

身材很辣的Janet,也不吝於展現好身材,與平日的旅者形象大相逕庭,性感表現很專業。

2.jpg

2008年跟黃立行應Intel之邀,參加網路電影「晶心動魄」拍攝,看劇照還挺有質感的,扮相既酷又時尚,尤其是這樣的兩人組合,很搭嘎。

10.jpg 11.jpg 12.jpg

 

 

 

謝怡芬個人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anet-fu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