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艾希頓·庫奇小檔案
本名:Chirstopher Ashton Kutcher
英文名:Ashton Kutcher
生日:1978年2月7日
經歷:美國演員兼製作人
出生地:愛荷華州的Cedar Rapids市
婚姻:2005年與知名女演員黛米·摩爾結婚
身高:191cm
學歷:愛荷華大學主修生化工程(未畢業)

4.jpg

出道經過:在大學時期,他在愛荷華市的一間酒吧被星探挖掘,參加「Fresh Faces of Iowa」模特兒選拔賽贏得第一名,也贏得一趟到紐約市的「國際模特兒專長協會」(International Modeling and Talent Association)的旅程。待在紐約市一陣子後,他回到 Cedar Rapids,之後又搬到洛杉磯去追求他的演藝生涯。

5.jpg

演藝發展:他接演了許多成功的喜劇片,如《豬頭,我的車咧?》(Dude, Where's My Car?)、《新婚告急》(Just Married)和《誰敢來晚餐》(Guess Who)。他在《蝴蝶效應》(The Butterfly Effect)的角色對他來說非常引人注目,大眾對此片的評論有好有壞,但票房的成績相當亮眼。

 6.jpg
《豬頭,我的車咧?》(2000年)(Dude, Where's My Car?)根本就是他年少不羈又KUSO的人生經歷。

7.jpg
拍《新婚告急》(2003年)(Just Married)艾希頓庫奇果真跟布蘭妮墨菲成為一對戀人。
8.jpg 
《頭家千金》(2003年)(My Boss's Daughter

9.jpg 
《蝴蝶效應》(2004年)(The Butterfly Effect)是少數跳脫他既有搞笑戲路的作品。

10.jpg 
《誰敢來晚餐》(2005年)(Guess Who

11.jpg 
《再見鍾情》(2005年)(A Lot Like Love)也是部愛情喜劇,艾希頓庫奇還蠻適合演繹這類電影

13.jpg
《海防最前線》(2006年)(The Guardian)嘗試不同戲路演出

12.jpg
《頭彩冤家》(2008年)(What Happens in Vegas...)頭彩冤家很具話題性,結合俊男美女、姐弟戀、失戀女、失業男、中頭彩、假戲真做的典型愛情喜劇

 
 2.jpg

px_fven3081723003.jpg 
《情人節快樂》(2010年)(Valentine's Day

px_fven3081723002.jpg 

感情生活:曾與女演員潔紐艾莉·瓊斯(January Jones;1998-2001)、艾希莉·史考特(Ashley Scott;2001-2002)、茉奈特·馬祖兒(Monet Mazur;2002)和布蘭妮·墨菲(Brittany Murphy;2002-2003)交往過,他與莫菲在2003年分手後,即與黛咪·摩爾交往,兩人年齡相差15歲的差距常成為媒體的話題焦點,之後兩人在2005年9月24日結婚,舉辦了私人婚禮,約有100親朋好友參加,當中也包含了摩爾的前夫布魯斯·威利。

14.jpg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