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郭采潔小檔案
生日:1986年2月19日
本名:
郭采潔
星座: 水瓶座
英文名: Amber
血型: A
經歷:台灣女歌手、女演員,在成為歌手前,是一名平面及電視廣告模特兒
出道:2007年12月25日首次發表第一張專輯《隱形超人》,以「優格女孩」為號出道
家庭:母親是客家人早逝。家中有爸爸、一姐、一弟
經紀公司:娛樂產房,唱片發行公司為華納音樂。
學歷:台北市立松山高級中學、2008年6月7日國立台北大學社會工作學系畢業
三圍:32B、24、34
身高:158cm

7.jpg         1.jpg 2.jpg

出第一張專輯,在電視上打歌,不斷唱著「快一點..快一點..」,長髮、清秀慧黠,濃濃學生氣息的郭采潔,當時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就是個甜甜的女生,不過這樣的女生歌壇上也來來去去過幾位,像是唱作俱佳的丁文琪,當時初試啼聲也是一鳴驚人,後來跑去日本唸書了,另外是很可愛的「小小瑜」張芯瑜,前陣子看到她抽脂的新聞,心中有些嘆息,她的嬰兒肥明明就超cute的,概嘛做這種傷害身體的事呢?

10.jpg4.jpg6.jpg

言歸正傳,其實我比較喜歡郭采潔剛出道,長髮清純的模樣,有種非常獨特的調調,尤其是抿嘴柔弱中帶著堅毅的表情,很吸引人,但隨著她越來越紅,頭髮卻越來越短了咧。

5.jpg9.jpg

她的星運算是很不錯,當然她精緻的五官及獨特的書卷氣質加分不少,有人說他像范曉萱、李心潔,而這兩位也淡出台灣藝界了,郭采潔不紅也難。

11.jpg 12.jpg    

除了挾著創作才女之姿出專輯外,進軍演員之路的第一部偶像劇「無敵珊寶妹」就有不錯的評價。

13.jpg16.jpg

第一部跨上大螢幕作品「一頁台北」,更在國際影壇發光發熱,她也直說幸運,能因此片踏上國際影展紅毯,聲名大噪。

14.jpg

廣告代言接不完,時尚小車、DHC、「嗨啾」口香糖...,郭采潔可愛魅力無法擋。

15.jpg

她的傷心事是因難產早逝的媽媽,郭采潔兒時與媽媽感情很好,每當提及這段往事,總會忍不住紅了眼框。

8.jpg 

隨著越來越紅,現在的她跟爸爸變成無話不談的朋友,爸爸更是郭采潔的超級頭號粉絲,深深以她為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