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Angelababy小檔案
本名:楊穎
生日:1989-2-28
星座:雙魚座
出生地:上海
身高:168cm
三圍:32-23-34
家庭背景:父香港人、母上海人

8.jpg 9.jpg 

父親的外婆是德國人,有德國血統的她,在上海出生後就跟隨媽媽在當地生活,中三才回港升學,在聖母院書院讀到中五。14歲開始做兼職模特兒,曾拍港台劇《天下無敵》、《獅子山下》,2007年開始全職投身幕前,參演電影《破事兒》,又是時裝品牌2%代言人、Harbour City廣告女郎2007年12月,她被周杰倫獲邀在其《07-08世界巡回演唱會香港站》擔任其中一位舞蹈員。

10.jpg

Angelababy(楊穎)她的面孔曾惹起很多爭議,到底矯正牙齒是否可以把一個人的臉像換了似的?還是曾經接受過整容手術?

1.jpg 2.jpg 7.jpg

有媒體刊出過她早期的照片,聽說拍於Angela baby15歲時,當時她正在矯正牙齒,所以她解釋因此而口腫面腫。

3.jpg 4.jpg 5.jpg 6.jpg

有「香港宅男女神」封號,與大陸男星黃曉明的戀情,更令她聲名大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