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部日劇常常讓人看到心情很糾結。

a2.jpg 

明明很登對的兩個人卻總是差那麼一點點,讓人不禁為他們著急,「到底還要蘑菇到什麼時候呀~阿?」,邊看邊好想喊「在一起~在一起~」喔~而且總是會令人不經意想起其實自己也曾走過這樣的路,有著相似的心情阿!唉~「人,總是不斷的重複錯誤,始終不知悔改~」

a5.jpg 

瑛太跟上野樹里還真有緣耶!已經合作過好幾部戲,不過第一次在這裡湊成對喔,也算螢幕上的修成正果啦~^^

a1.jpg 

俊男美女的卡司陣容,光看就心情愉悅~:P

a3.jpg 

上野樹里扮相還蠻秀氣的,她本來就是個美女,不過「野田妹」給人印象實在太深刻了,雖然她後來似乎刻意接了些戲路大相逕庭來擺脫「野田妹」這個脫線又可愛的形象,不過我再怎麼看都有「野田妹」的感覺跑出來~:P,不過上野樹里把這個角色的情緒詮釋的很不錯喔!

a4.jpg 

其實,上野樹里比較適合短髮造型耶,較能顯露出她的特質~無邪、可愛、清純、俏麗外加惹人憐愛,你(妳)說,對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