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看緯來的「時尚女王」(中文劇名:時尚女王/真我霓裳日文劇名:リアル・クローズ英文劇名:Real Clothes),很好看的一齣日劇,尤其女生看了定會相當樂在其中,輕鬆搞笑中隨之融入劇中的時尚世界,並能激起打拼職場的鬥志~(男生看也不錯呦,正妹很多,養眼阿~)

7.jpg 

劇中的兩大要角:天野絹惠(香里奈)及神保美姬(黑木瞳),黑木瞳真的是演啥像啥,典型的天秤座美女(1960年10月5日出生於福岡),身材臉蛋保養得宜,無可挑剔。但是吸引我看下去的最主要動力其實是主人翁,飾演絹惠的香里奈(1984年2月21日出生於名古屋,為女性雜誌「Ray」的專屬MODEL),完全不計形象超自然的演出,真的教人不愛她也難吶!

4.jpg 5.jpg 

首先我一定要大大的稱讚~日劇選角的功力真的太強了!像是「交響情人夢」裡的野田妹,放眼日本藝能界,有誰比上野樹里更適合這角色?同理,在「時尚女王」裡的香里奈常令我拍案叫絕~演的太棒了~常常讓我笑到不行!

 6.jpg    

 

我超愛神保美姬、佐佐木凌及田渕優作對香里奈說的話,都寓含深意,發人深省,如暮鼓晨鐘卻不令人感到沉重,而是在一種詼諧輕鬆的氣氛中,不斷傳遞有關美麗、流行、職涯、人際觀的哲學,當然能營造出這樣的效果「香里奈」絕對功不可沒(基本上我看到她,嘴角就會上揚~:P)。

MODEL起家的香里奈可是衣架子呢!瞧她徹底變身改造後,多美阿!果然有沒有打扮真的是「差很大」!!所以不要再相信身旁臭男人隨便說的「妳不用打扮就很美麗(可愛)」的瞎話喔~~

2.jpg

不愧為以時尚流行為主題的劇集,戲服都好看到不像話,每一套我都想打包買回家啦~每每看著劇中人物陶醉在美麗的衣飾世界,我也會不自覺得跟著微笑呢!美女加上華服,真是賞心悅目阿!每次看完就好想出去敗家喔~

雖然同樣是改拍自暢銷漫畫,感覺這齣好像日本版的「PRADA的惡魔」,但是比電影版探討的層面更多也更深入,就是會讓人想繼續觀賞下去的魔力啦!

0.jpg 

結局當然是從不會打扮「俗到爆」演化至「時尚女王」,整個脫胎換骨判若兩人囉!

1.jpg 

抱著一堆手提袋東奔西跑被使喚的階段是一定要有的啦!降才能襯托出苦盡甘來的感受呀!

3.jpg 

好喜歡香里奈這些俏皮爽朗的神情,看了心情也變好好捏~有飛揚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