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梁洛施小檔案
英文名:
Luisa Isabella Nolasco da Silva
生日:1988年6月23日
星座:巨蟹座
原名:
梁樂瑤
出生地:澳門
籍貫:廣東中山,葡、英、中混血
經歷:香港知名歌手、演員
身高:172cm
家庭背景:其父為葡萄牙籍,據稱來自澳門名門殷理基家族,但在其出生後不久,父親即過世,14歲時才知道父親已經去世,因為母親一直以來都欺騙她說父親在葡萄牙工作,從小跟母親與姊姊相依為命,家庭經濟全靠母親一個人支持。然而始終未獲該家族當事人承認。之後梁洛施跟隨母姓。
婚姻:梁洛施現時未婚,但與富商男友李澤楷育有三子

2.jpg 

最近因為梁洛施又在美國產下雙胞胎男嬰,而得到香港首富首肯次子婚事,此事竟也引起一些談話性節目競相討論,其中有些所謂名嘴,把梁洛施批評的一文不值,嫌她醜、出身窮、學歷低,對於人家年紀輕輕就飛上枝頭當鳳凰,成為首富媳婦,一付忌妒的快要噴火的模樣~~~真是令人不忍賭卒。

1.gif 2.gif

梁洛施超美的啊~可說是當今華人女星中最美的,即使是兒時的大頭照、產後的素顏照,也照樣是清秀甜美的標準美人胚,那些年紀一把還得靠道長論短賺生活費的大姐,何不開開心心的祝福人家呢~概嘛那麼酸呀?

7.jpg 8.jpg

生長在缺乏父愛、金錢、安全感的梁洛施,又是愛家的巨蟹座,遇到對的男人,早早步入家庭,根本沒啥好訝異的,或許真有那麼點運氣~

1.jpg 

拍「神鬼傳奇3」,李澤楷去探好友楊紫瓊的班,被美少女電到不稀奇,能在一起開花結果也是梁洛施有本事~否則李澤楷這麼多年來,多少美女名媛前仆後繼想當豪門貴婦,最後順進進門的卻是一位才二十出頭的女星,而且記者訪問李澤楷的前女友,也都很大方的恭喜人家了呢!

5.jpg 6.jpg

英皇集團在梁洛施14歲就簽下了她,並視為秘密武器,而其混血兒的高挑身材,九頭身完美比例,搭配甜美清純臉孔,飄逸長髮,出道後也確實成為少男心目中的夢中情人。

3.jpg 4.jpg

與陳柏霖合作拍片,傳出緋聞。

ya4.jpg 

而今覓得金龜婿,急流勇退,李澤楷也出面出錢幫他擺平了合約糾紛,看來往後想要在看到梁洛施的新作品,機率應該是微乎其微了。

9.jpg   12.jpg 10.jpg11.jpg13.jpg

2011年2月底,梁洛施發表一紙震撼各界的聲明稿:「踏入2011年,我本人亦走進人生的一個新階段。我和李澤楷先生分手了。我們曾經擁有一段美好歲月,我們的孩子會共同撫養。他們健康快樂地成長,是我倆的共同目標。藉此聲明,望能結束外界對我們無休止的猜想、臆度。」此消息一傳出,眾人無不跌破眼鏡,各種分手臆測紛紛出籠,不過其中最令人好奇的~就是在這撲朔迷離的分手事件中,梁洛施究竟會拿到幾億的贍養費,這才是八卦媒體最想知道的。

ya1.jpg   

[梁洛施豪門產子事件簿]

2009年4月26日,梁洛施為男友李澤楷產下一名兒子,由祖父李嘉誠命名為李長治(Ethan Lee)。同年五月,兩人向傳媒發佈一家三口的幸福合照。

ya.jpg

2010年7月,梁洛施在美國再產下一對雙胞胎男嬰。在這期間,不斷有梁洛施母憑子貴即將擁三子嫁入豪門的消息傳出。

2011年2月26日,梁洛施發出分手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