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臺大五姬」專美于前,「政大四姬」也將為微軟出征,擔任美女送貨員。並冠上「政大四姬OfficeLady」的響亮名稱,壯大聲勢。

 69.jpg 
左起依序為:柯念萱、翁子麒、沈易儒及邱兆梅

其中,最受矚目的柯念萱是臺美混血,台灣政治大學哲學系畢業,不僅會國標舞還會唱崑曲,曾在今年參與上海東視元宵晚會崑曲“水墨鄉愁”演出。

另一位曾獲得台灣區環球皇后小姐選拔亞軍及最佳身材獎的翁子麒,政大統計系畢業,身高170公分,擁有八分之ㄧ的荷蘭血統,已在多部廣告及戲劇中有演出經驗,更在各大品牌新品上市活動有超過100場的主持經驗。

x002.jpg  翁子麒

此外,“政大四姬”還有政大公行係的沈易儒及國貿係的邱兆梅等人,都將在明日力拼“臺大五姬”。

原本力邀網路爆紅的智慧美女台大“五姬”試鏡的電信媒體,近日舉辦主播甄選活動,卻意外地由政大擊敗台大,巧合的是兩位出線的新秀主播翁子麒、柯念萱,還都是混血美女!

父親是德國、美國印弟安血統的柯念萱,去年才從政大哲學系畢業,長相酷似亞太影后張榕容,精通中、英、德、波蘭與日文。

1.jpg
左:翁子麒、右:柯念萱~公益活動照片

翁子麒、柯念萱兩人同台自4月中起擔任主播,創下台灣電視台前所未見的島內新聞混血雙主播畫面與歷史記錄,更因為面孔新鮮引起好奇與註意,才剛坐上主播台,就已經常有粉絲打電話到電視詢問她們播報時間。

U274P4T8D2252751F107DT20100428170329.jpg
左起:柯念萱、翁子麒

更有趣的是,兩人的熒幕形象和她們平常的形像有極大反差,翁子麒平常喜歡運動,竟然是跑馬拉鬆的好手,而柯念萱竟然最愛戲曲,還曾經參加社團演出。

延伸閱讀:政大四姬「世界皇后」- 翁子麒台大五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