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周采詩小檔案
生日:1983/01/10
身高/體重:166cm/46kg
血型:O
學歷:輔仁大學日文系畢業
作品:電視劇:《我們結婚吧》、《天使之翼》、《太陽的女兒》
   MV:五月天《香水》、F.I.R.《把愛放開》
   廣告:台灣大哥大愛戀901、中國情人節篇、VISA金融卡
片酬:廣告CF每支30萬元

2.JPG

還在輔大唸書時,周采詩就開始接拍廣告,而這張甜美的新臉孔也引起了注意,其中接拍「露德清」廣告令她喜出望外,「這是我很喜愛的保養品呢!」。

6.jpg    

2006年年底推出戲劇處女作《我們結婚吧》,與賀軍翔共同演出,並在在中視偶像劇籃球火》首次擔任女主角。

 5.jpg

周采詩說:「壓力很大呢!這一刻,我真的寧願做第二女主角。」

1.jpg

原本白皙甜美的周采詩,在「籃球火」中,皮膚黝黑,髮型又不優,完全沒展現出她的甜美可人,加上演出招致批評,讓她頗感挫折。

4.jpg

周采詩當日拍《籃球火》,由於角色要令男主角都爭她,這樣「惹火」的角色,自然令一班型男的粉絲不滿、呷醋,所以她承受很大壓力,也被一些批評彈到沒有信心,需要心理調息才可重新面對演出。

3.jpg

最近,周采詩接拍《呼叫大明星》飾演蔡卓妍的好朋友,是劇集的第二女主角,她笑說:「雖然很多人都問我,不覺得由女主角變回第二女主角,會難受嗎?我反而覺得輕鬆。我自問演技還需磨練,現在正是給我學習的好機會;且論演技及人氣,阿Sa都比我優勝,她當女主角是非常合理。」周采詩強調沒有認輸,她依然會努力把握每次演出機會,因為當她覺得已準備好之後,必然信心十足地爭取當女主角。

 7.jpg

周采詩星路不算順遂,前陣子還傳出經紀合約糾紛,祝福她能圓滿處理,快快在演藝圈中大放異彩囉!

10.jpg8.jpg
周采詩與賴雅妍接受明報訪問,暢談演藝心情。

 

周采詩演藝作品

電影

MV

 廣告活動

  • 阿瘦皮鞋-「新年快樂版」(2005年)
  • DHC化妝品-「魔幻月光眼影」
  • 台灣大哥大-愛戀901廣告「讓我載你吧」
  • 香吉士-「四季珍果」
  • 台灣大哥大-「網內一族-呼朋引伴篇」
  • 蕾妮亞-「3D立體防護T型篇」
  • 台灣大哥大-愛戀901廣告「中國情人節篇 」
  • ING安泰人壽-「退休篇」
  • 今生金飾-「中國情人節黃金飾品 - 愛情光臨」
  • 茶裏王-「日式無糖綠茶-加班篇」
  • 詩威特-「國際美容-教堂篇」
  • (大陸)U-HA牛奶糖-「鋼琴篇」
  • 台新銀行-「台新銀行信用卡-紅利寶寶篇」
  • Motorola-「V系列藍芽手機-藍芽耳機篇」
  • 肯德基-「阿拉斯加鮭魚捲」
  • (大陸)高露潔牙膏
  • 樂事洋芋片-「游泳篇、飛鏢篇、健身房篇」
  • 台灣大哥大-「母親節特惠專案」
  • VISA卡-「運鈔車篇」
  • 歐蕾-「淨白保濕精華面膜」
  • AJINOMOTO 台灣味之素-「VONO®杯湯」(2007年)

平面

  • 嬌生嬰兒潤膚乳液
  • SHOPPING99彩妝
  • SK2 粉底美妝書
  • DIOR 五色眼影
  • 屈臣氏 健康安然過冬術
  • 資生堂 MAQUILLAGE心機底妝
  • 東京衣芙 保養篇

 

周采詩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