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林依晨小檔案
生日:1982.10.29
星座:天蠍座
身高:160cm
學歷:政大韓文系
英文名:Ariel
血型: A

1.jpg 

為了獎品,在媽媽鼓勵下而參加比賽,如願獲得「捷運美少女」第一名,那年林依晨才17歲,還在唸高中。

  28.jpg

第一部偶像劇「十八歲的約定」,就擔綱第一女主角,是台灣自製偶像劇的先河,拍攝期間,也與劇中戲份吃重年齡相近的許瑋倫結為好友。

自然生動的演出,打響了知名度,戲約源源不斷,在大紅的「我的秘密花園」中野蠻女友形象,深植人心。

4.jpg5.jpg6.jpg

林依晨出道多年,不炒作,演藝事業與政大學業兼顧,氣質清新。熱愛上學的她,也會為了無法上喜歡的課感到惋惜,雖然工作忙碌,但仍在其毅力堅持下順利取得政大學位。

55.jpg

「愛情合約」的爆紅,也捧紅了新一代美形男賀軍翔。

  46.jpg

拍得唯美浪漫的「愛情合約」除了由青春俊男美女擔綱演出,林依晨還初試啼聲演唱片尾曲「孤單北半球」,MV也是由兩人合拍,戲紅人紅歌也紅。

30.jpg

除了與小美賀軍翔合作外,也與其它當紅男偶像合作了不少戲劇,翻拍自日本漫畫的「惡作劇之吻」,在劇中飾演花痴湘琴一角,酷酷資優生男主角則是因「薔薇之戀」一劇走紅的花美男鄭元暢。

17.jpg53.jpg 

在兩岸三地大受歡迎,趁勝追擊再拍「惡作劇之吻2」,修成正果。

67.jpg 

兩人多次合作,默契十足,私下互動也很不錯。

19.jpg 

2009年康師傅在大陸的茶飲廣告,由F4仔仔周渝民及林依晨清新演出,還配合廠商宣傳該年度七夕傳情活動。

21.jpg 40.jpg

林依晨清新脫俗,古靈精怪的特質吸引了李國立的注意,當要再度翻拍金庸著名的武俠劇「射鵰英雄傳」時,儘管眾多雜音,但還是選定林依晨擔任黃蓉一角,與胡歌的靖哥哥重新詮釋新一代的螢幕情侶。

41.jpg 

44.jpg 45.jpg

林依晨性格與劇中黃蓉相似,引起反對聲浪最大原因是她嬰兒肥的身形,為了演出聰慧靈巧的黃蓉,林依晨發揮了最大的意志力自我控制飲食,連胡歌看在眼裡都佩服不已。

50.jpg 

看過新版的「射鵰英雄傳」後,真的要說,這是近代最吸引我的蓉兒了,播出後大家的評價也不錯,不過用配音有些可惜就是。

42.jpg 

拍攝期間因胡歌發生嚴重車禍,此劇因此停拍了好久,歷時三年,好不容易得以見日。

13.jpg 

小叫化的扮相嬌憨可愛。

12.jpg 

大學畢業時出了第一本心情記事。另外一直很想去紐約遊學的她,在2008年圓夢返國後,也出版了一本「林依晨的紐約貝果日記」記錄在美的心情點滴。

20.jpg 18.jpg
林依晨紐約街頭素顏照,還是一樣cute!

19.jpg
與遊學的同學們~

24.jpg 22.jpg 23.jpg 

在還沒有那麼多所謂的「宅男女神」時,林依晨也曾代言過線上遊戲ONLINE廣告。

25.jpg 26.jpg

2010年最新代言的「雪肌精」廣告,挽起頭髮,首度展現輕熟女風情,雪白肌膚引起驚艷。

32.jpg 39.jpg

舉手投足之間,不再是只有俏皮可愛,真的開始越來越有女人味了。

43.jpg

 

林依晨的官方部落格 林家女孩依晨的青春部落格www.linichen.net/blog/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