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jpg 
遠東集團混血貴公子-徐國安

最近台灣商界冒出幾位帥氣的企業家,像是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的長子濃眉大眼,有企業界王力宏的封號;徐旭東的獨子徐國安是台美混血兒,像童話中的白馬王子;至於環泥第四代侯智元,今年才26歲,很像瘦版的連勝文。

長相斯文、濃眉大眼的帥哥,就是黃茂雄的長子黃育仁。41歲的黃育仁留學日本、美國,擁有電子碩士學歷,現在已經是3個孩子的爸。身價高達200億元,俊俏長相和藝人王力宏相似度50%。不過,要提到最有貴族氣息,就不能忘了遠東王子徐國安。

頂著棕色刺蝟頭,外國人的深邃五官,32歲徐國安是徐旭東的獨子,他已經是裕民航運的董事,美國聖母大學畢業後曾赴北京學中文,身價突破3千億。名列帥哥接班人的還有環球水泥副總經理侯智元,哈佛大學東亞研究所畢業,接下副總重要角色,年紀輕輕26歲,表現卻比一般7年級生成熟穩重許多。

侯智元還有一張明星臉,和前悠遊卡董事長連勝文的相似度高達90%,帥哥接班人各憑本事,他們要證明,自己的努力絕對能讓自家的企業招牌,越擦越亮。(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呂綵芯、于家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