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_4a7942ef09fff.jpg 

【李志展╱台北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出道以來不斷被外界拿來跟「童顏巨乳」瑤瑤比較,豆花妹7月即將發迷你專輯EP《幸運女神》,只是最近她的Q版公仔在網路開放預購,價錢高達1688元,被網友嫌貴罵翻天,直呼「賣給鬼喔」、「騙錢」!對此她經紀公司解釋:「這是多功能公仔,我們跟廠商精算接近成本賣,絕對物超所值。」

301820_normal_9f1ec.jpg 

預購搶錢

    今年22歲的豆花妹因在台灣故事館豆花店打工而被發掘,去年9月上節目聲名大噪,以鄰家女孩清純氣質迷倒宅男,曾有網友讚她「連乳溝都很清純」,瑤瑤當時發片穿著變保守,豆花妹立刻卡位成功,躍升宅男新女神。2人走紅過程雷同,
都曾代言電玩遊戲、為球賽開球、也都出EP;瑤瑤當時簽進有吳克群、溫嵐的種子音樂,日前還跟香港唱片公司結盟,進軍亞洲。

e8b186e88ab1e5a6b94.jpg e8b186e88ab1e5a6b93.jpg

    相較於瑤瑤34E奶,豆花妹32C奶顯得小而美,她簽進喜歡音樂先發EP試水溫,簽下她的「江蕙御用製作人」陳子鴻說:「她的聲音可塑性高,自然不做作態度,不只宅男喜歡,小朋友或是女生對她也很有好感,老少通吃。」

稱有2G MP3功能 附寫真接近成本價

    豆花妹公仔廠商曾替周杰倫製作2G MP3「牛仔很忙」Q版公仔,當時售價1999元。豆花妹7月除發行EP,同時推出3D寫真卡、公仔等周邊商品,其中她的Q版公仔近日在博客來網站(http://ppt.cc/34bz)開放預購,只是定價1688元被網友嫌太貴,不少網友批「超貴,是騙錢包吧」、「我不是白痴我不會買」,還酸「168元我就買」!

    面對排山倒海抗議聲浪,經紀公司說:「這個公仔有她錄音報時與2G MP3功能,並附贈單曲、還有她出道以來精美寫真照片,我們跟廠商算過,真的很接近成本賣了。」但目前成品還在趕工中。

周董公仔賣1999元 瑤瑤暑假出輯對打

    據悉同廠商曾幫周杰倫(周董)製作類似公仔商品,當時定價1999元,只是周董出道10年,她出道不到1年,2人聲勢地位的差距恐怕不只311元。不讓豆花妹專美於前,瑤瑤近日將為新專輯拍MV,2位「宅男女神」暑假正面交手有得拼。

normal_4a79412e297b6.jpg 

豆花妹迷昏宅宅

本名:蔡黃汝
年齡:22歲(1987/11/15)
身材:158公分/46公斤
三圍:32C、24、34
暱稱:小汝、蛋塔、豆花妹
學歷:醒吾技術學院行銷流通系畢業
酬勞:通告費1集1萬元;代言活動1場10萬元
經歷:主持《打擊出去》、《電玩快打》;7月發行《幸運女神》EP
事蹟:在「台灣故事館」豆花店打工,有網友將她照片貼上網被瘋狂轉載,當時有南部網友包團北上吃豆花,還有數名部落客特地採訪她,後來她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超正店花」票選拿下第1名,聲名大噪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命名趣談:豆花妹在家排行老么,上有兩姐一兄,爸媽本以為第四胎會是個男生,為了幫人丁較為單薄的奶奶家延續香火,決定把奶奶的姓「黃」放在豆花妹的名字裡,原本大概是計畫為小兒子取個「蔡黃儒」之類的名字,想不到原來又是個女兒,乾脆改成諧音的「蔡黃汝」,仍然期待豆花妹能夠延續兩個姓氏宗族祖先的期待,長大成為能夠光耀門楣的好孩子。
蔡黃汝一直相信爸爸媽媽跟她說是「汝」是漂亮的意思,是因為當初看她看出生就很漂亮,才幫她取了「小汝」這個名字。等長大上學從字典裡學到「汝」字才知道這就是「你」的同義字而已。剛開始她還有點氣她的爸媽,原來被哄騙了那麼久,竟然只是幫自己取了個好像隨便叫喚的名字而已,而且兩個姐姐的名字中間都是「ㄒㄧㄠˇ」字輩,發音一樣只是字不同,自己一樣是女孩子卻沒有跟著這個命名規則,硬被插入奶奶的姓,使她小時候感覺自己受到排擠。等再長更大些,感受到了父母乃至於奶奶對自己那樣殷切的期待與呵護關愛,這才漸漸體會到「蔡黃汝」這個名字就好像代表爺爺奶奶那一代兩個家族的列祖列宗,把所有庇佑都灌注到她自己的身上,有「蔡」、有「黃」,才有了「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