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禎是出自於惠梨香14歲的寫真集相片,可愛吧!!

 
出落的愈見嫻靜小女人味的惠梨香~

最近在看國興重播的「向牛許願Love & Farm」,這部集結多位新生代演員的日劇,有別於一般日劇的風格,可以欣賞北海道牧場風光,也深刻描繪酪農的生活點滴,是一部溫馨勵志小品之作,其中農業大學實習生間的互動及曖昧不明的感情動態也頗具吸睛效果。


「向牛許願Love&Farm」卡司陣容堅強,溫馨勵志,是部值得慢慢品味的小品日劇。

這部劇中有些對白真的很不賴,比如某次惠梨香在傾吐暗戀某人的微妙情素及心情變化時,克也的媽告訴她「放心吧!這些都會變成以後人生中很好的養分....」,再來就是當惠梨香向真野(小出惠介)告白失敗後,跟姐妹淘說出在那一剎那,心中浮現的是「啊!牧場...」因為她一直夢想有朝一日能經營一家牧場,因此「當日後在牧場,一定會回憶起,自己第一次告白是在牧場的正中央發生的....」,很美的意境,也襯托出劇中人愛極牧場的心境。

來談談主題吧!新生代女優---「戶田惠梨香」(出生於1988年8月17日,日本兵庫縣),Sheri第一次注意到她是在「改造野豬妹」,惠梨香飾演一個溫柔嫻慧又善良的校園夢中情人,可惜的是龜梨和也跟她交往,只因虛榮心而非真心喜歡她,之後在「唯一的愛」、「流星花園」到「向牛許願Love & Farm」,都不脫這類個性的角色,而且似乎都沒有與其成功配對的結局,不過還好在「向牛許願Love & Farm」的戲份還較能發揮,覺得她演技還不錯,型也不賴,有個人獨特溫婉甜美的特質,雖然很年輕(今年才剛要滿20歲),但14歲就出道的她,感覺孵豆芽也孵的蠻久了,希望以後能看到她獨挑大樑接到好的劇本有好的機運,能有更棒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