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澤.bmp  
在1990年代,日本將三位紅透半邊天的三位少女藝人,取其姓名中都有「M」這個字母的特點,將之合稱為3M美少女。


其中為首的,當屬那時讓全日本人為之瘋狂的宮澤理惠(Rie Miyazawa)莫屬了。出生於1973年4月6日日本東京的理惠,是中荷混血兒,十三歲以少女模特兒出道,清純形象令人為之驚艷。(P.S.Sheri覺得少女時代的宮澤及王祖賢眉宇之間極為神似呢!)


三姝中年齡最小的觀月亞里沙(Mizuki Arisa)出生於1976年12月5日的日本東京,其母為中美混血兒,所以擁有1/4的美國血統。於1980年以童星身份出道,至今仍活躍於日本藝能界。
觀月1.jpg


牧瀨里穗(Riho Makise)出生於1971年12月17日日本福岡,剛出道時也是清純無敵。不過星運比起前兩位並不理想。
牧瀨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i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